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关于对承办“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展示交流会暨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第三次会员大会有功人员表彰的决定

更新时间 : 2015-04-29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室、报社、广播电视台:

   4月22-23日,教育部思政司和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委托武汉大学举办“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展示交流会暨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第三次会员大会。会议规模大,筹备时间紧,代表层次高,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光明日报总编辑何东平,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副司长王光彦,湖北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传铁,校党委书记韩进、副书记骆郁廷等出席会议。校长李晓红、党委副书记黄泰岩也会见了代表。我部是本次主要承办单位,在相关同志的辛勤努力下,会议成功召开,获得教育部、光明日报、湖北省高校工委和学校领导的好评,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称赞和感谢。

   在办会中,张发林等一批同志不怕苦累、废寝忘食、全力以赴、热情服务,表现出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很高的工作水平,特对他们提出表彰,并给予相应奖励。希望部内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和弘扬他们的工作精神,不断做出新贡献。

表彰名单:

   张发林 张 然 曾文晖 钱宏宇 黎妮晓宇

   陶红蕴 宋 薇 严 航 李 琳 段胜军

   吴江龙 邢知博 于海波 唐学标 罗永宽

   李霄鹍 付晓歌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