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双周干部论坛第三讲举行

吴江龙分享暑期访美研修见闻

更新时间 : 2018-09-27    来源:     点击次数:

本网讯(记者周丽园)9月2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举行双周干部论坛。网络信息管理与新媒体建设办公室主任秘书吴江龙以“美国高校行政管理特点管窥”为题,分享了他今年暑期参加访美研修班的见闻。同时,大家接受了融媒体技术平台操作培训。

吴江龙以加州部分高校为例,从8个具体事例出发,介绍了美国高校的治理结构、高水平人才培养机制、学科的布局、大学文化建设等内容。

谈到南加州大学的品牌塑造时,吴江龙将其总结为提高学校排名、引进领军人物、建立教师与媒体联系、组织体育比赛等,并用图文和事例进行阐述。在介绍斯坦福大学传播办公室的工作方法时,他从新闻报道、公共关系、传播渠道三个层次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分享自己的思考。

在融媒体技术平台操作培训中,大家了解了相关程序的操作方法。据了解,该平台有助于新闻资源结构化存储,实现新闻资源共享

据悉,双周干部论坛已连续开展两学期,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创新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的举措之一,通过邀请部内各领域专家代表分享经验心得,充分调动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

(摄影: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