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武汉大学报社社长任职宣布会召开

更新时间 : 2018-10-24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到会并宣布:陈丽霞同志任武汉大学报社社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徐业勤主持会议,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宣读学校任命文件并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党委宣传部建设发展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并经过民主推荐、考察等程序后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介绍了陈丽霞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陈丽霞同志从讲学习、讲政治和尽快转变角色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德才兼备的好干部。

新任武汉大学报社社长陈丽霞作表态发言。她感恩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部门领导和同事多年的培养和帮助,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工作时刻保持高度的敬畏心和责任感。同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业务水平,与大家一道坚守报社新闻舆论主阵地,履好职尽好责。

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徐业勤代表党委宣传部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宣传部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武汉大学报社前任社长杨欣欣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他希望陈丽霞同志以及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