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官方微信入选“2018互联网+校园影响力全国明星榜”

更新时间 : 2019-04-02    来源:     点击次数:

328日,由腾讯公司、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校园新媒体创新力峰会”在杭州举行。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年互联网+校园影响力排行榜”,43家高校凭借在新媒体运营中的优秀表现入选,我校官方微信“全国明星榜”,位列全国高校第三

获奖高校代表合影,腾讯供图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腾讯副总裁王巨宏出席峰会并致辞。腾讯微校副总经理张颖发布了《2019高校新媒体观察报告》,从高校新媒体的发展情况入手,呈现当代高校“微”生活。会上还邀请了二更视频侍雄洲、酷玩实验室蛋蛋姐、洋葱集团张俊涛等行业大咖,以及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新媒体代表,围绕当前新媒体的变革与趋势,向与会嘉宾分享经典实战案例及运营干货。


武汉大学奖杯,舒佩摄

武汉大学官方微信由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师生团队运营。开通五年来,官微力求为武大师生和广大校友提供一个信息传递、互动交流、文化传播的平台。在结合学校和社会热点、关注学校重点和亮点新闻的同时,注重挖掘和展现校园历史文化,并积极利用公众号服务师生,内容涵盖宿舍报修、招聘讲座信息、电影投票等方方面面。目前,关注武大官微的总用户数已突破130万,影响力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

  (文字: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