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更新时间 : 2019-04-28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6日,党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支部书记田贵华领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并介绍了近期学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方面的系列举措。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以来,学校抓紧时间,第一时间学习;抓实目标,全面动员部署;抓好宣传,强化媒体发声。他说,我校历来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相结合,探索出一条立足武汉大学实际、面向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思政课守正创新之路。下一步,学校将以“名篇”支撑课堂内容、以“名课”提升课程质量、以“名师”带动队伍建设、以“名片”引领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业勤指出,党委宣传部作为武汉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分清轻重缓急,抓好媒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结合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切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