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做好思想准备迎接政治巡察——党委宣传部集体学习巡察工作系列文件

更新时间 : 2020-06-22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1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集中学习中央和学校党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文件。学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田贵华主持,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玉霞、田贵华、李想,武汉大学报社社长陈丽霞等同志结合文件和实际工作,分别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19—2022年)》等中央和学校党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领学。

赵路华、张然、张岱等同志分别对武汉大学第九届党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武汉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巡察工作(第四轮)方案》进行了领学。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业勤对党委宣传部迎接学校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他要求,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前的各项准备和巡察期间的配合工作,通过巡察全面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和“双一流”建设。


(文字、图片:吴林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