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弘扬抗疫精神,贯彻组织路线,永葆初心使命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更新时间 : 2020-07-07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2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等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田贵华主持,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组成员邢涛、赵健、高韵列席了会议。

 会上,田贵华、李想、陈丽霞、周玉霞等4位同志,先后对《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武汉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肖珊、段胜军、曾文晖、张岱等4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业勤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学习各领学同志准备充分,讲解深入,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他强调,党委宣传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继续开展好宣传思想工作。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把我校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同时,要认真结合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育人环境。

文字、图片:吴林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