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融媒传播案例入选第三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

更新时间 : 2020-11-16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13日至1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2020年理事年会暨第四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会员、新闻媒体,以及各高校、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变革发展的新趋势。

会议公布了第三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案例,我校报送的《激发媒体融合最大效能 汇集最强抗疫正能量》案例被评为创新推广案例并颁发了收录证书。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面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武汉大学作为教育部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充分发挥媒体融合效能,探索创新融媒传播模式,以“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为目标,以统一调度、矩阵联动,精心选题、深入挖掘,优势互补、差异传播,提升观感、共筑愿景为举措,着力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文字:吴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