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宣传部走访后勤保障部交流后勤宣传思想文化建设

更新时间 : 2022-09-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肖珊)9月1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楚龙强率队赴后勤保障部走访调研,进行宣传思想文化座谈交流。这也是“党委宣传部走进学院部门”系列活动中之一。宣传部副部长谌启航、武汉大学报社副社长肖珊,艺术学院副教授易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于涓参加活动。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全友、副书记李献东、副部长周龙与后勤保障部全体宣传骨干参会。

会上,李献东介绍了本部门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和问题诉求,张全友介绍了在党支部开展“后保精神”征集活动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后保宣传”、如何凝练“后保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楚龙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后勤保障部与党委宣传部都是服务部门,都是从不同方面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要精准把握后保系统特点抓宣传,大力宣传学校后保系统围绕中心工作、师生主体、问题痛点、学校重点抓后勤服务的生动实践。要围绕后保服务质量提升抓宣传,大力宣传后勤保障部门锐意改革,协力同心,后保人至精至诚、服务创优的成果成效,提高师生服务满意度、获得感的案例事迹。要围绕服务育人工作抓宣传,大力宣传后保系统通过服务提高三全育人成果成效。要围绕后保发展变化抓宣传,通过对比变化,通过标志性建设成果展示服务保障成果成效。

(摄影:曹燕、肖珊 编辑:相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