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部党支部赴武汉大学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 2022-10-14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3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来到武汉大学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

科学发展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平台条件与成果管理处处长、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主任王建波给全体支部成员介绍了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建设、运行和服务的整体情况。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参观了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实验室,王建波详细介绍了扫描电子显微镜、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冷冻透射电子显微镜、双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等各种大型仪器设备的建设使用和维护情况等。在学习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与平台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仪器设备的功能、性能参数、使用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楚龙强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黄泰岩同志与全体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交谈,全面深入的了解宣传部党支部队伍建设和支部建设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工作;二是,重点做好近期安全稳定维护工作,持续加强舆情监测工作;三是,持续加强对全校二级单位各项宣传思想工作的督导,做好统筹工作。

宣传部党支部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编制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手册》,并发放给每位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国等重要论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国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学校在科技强校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更加坚定了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与思想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张潘磊 摄影: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