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珞珈开讲|第二讲预告: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让奋斗的青春在基层闪光

更新时间 : 2018-05-03    来源:     点击次数:

时  间:

      2018年5月4日(周五)14:30—16:30

地  点: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

      霍 计 武

题  目:

      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让奋斗的青春在基层闪光

(主讲人简介:霍计武,现为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副书记(兼职),武汉市江夏区金水办事处武当村大学生村官、第一书记兼主任助理,武汉金水河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00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硕士学位。曾荣登2014年《中国青年》杂志封面人物,荣获全国乡村好青年、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形势与政策课是思政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通识教育的重要平台。为扩大形势与政策课的影响,逐步将其打造成精品课程,特设立形势与政策示范课堂——珞珈开讲,邀请著名学者、青年骨干、领导干部作报告,让广大学生深刻理解治国理政方略,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

                  5月4日(周五)

             1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一楼报告厅

                  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