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18-10-11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现就近期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7月3日至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

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转化为推动各单位发展进步的思路和举措。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并及时将相关学习情况,以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whu.edu.cn,联系电话68756602。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