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春版甬剧《筑梦》公演预告

更新时间 : 2018-11-20    来源:     点击次数:

演出时间:2018年11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晚7:00

演出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

入场券:

1、发放。通过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发放。

2、领取。可于11月22日(周四)中午12:00-13:30凭校园卡在万林艺术博物馆正门门禁处领取。

一段珞珈黉宫营造时的如烟往事;一个关于诚信践诺与坚持理想的感人故事;一部用传统艺术形式诠释时代价值的经典剧目;一份武汉大学浙江校友会众筹赠送母校的生日礼物……

甬剧《筑梦》以20世纪30年代的浙江建筑商沈祝三为原型,生动讲述了他在动荡时局中恪守诚信、倾家荡产,用时间和生命建造武汉大学珞珈山新校舍一期工程的感人故事。该剧由宁波演艺集团打造,历时5年完成。国家一级编剧王晓菁和空政创作中心著名编剧王俭创作,著名导演陈薪伊执导。公演后好评如潮,被戏曲界专家称誉为是一部“有品相、有内涵、有价值”的舞台作品。曾获浙江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浙江省第十三届戏剧节新剧目大奖。

在武汉大学12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浙江校友会组织浙江校友通过众筹的方式,送甬剧《筑梦》来校公演,以此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党委宣传部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