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集体、标兵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更新时间 : 2019-11-07    来源:     点击次数:

2019年1月1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武汉大学是中宣部确定的5家“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试点高校之一。我校高度重视、及时谋划,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组织全校党员师生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各级党组织抓好学习管理工作,广大党员师生积极学习,形成全员学习浓厚氛围,涌现出了一批学习先进典型。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在综合考察各二级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率、参与度、人均积分排名及推荐报送的所属学员的总积分排名等相关情况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等10个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晔等10位教职工马建芳10位学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荣誉称号,曹茂珍50位教职工康等50名学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予以公示。

一、学习先进集体(10个)

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后勤保障部党委、校医院党委、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图书馆党委、附属学校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人民医院党委、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

二、学习标兵(20名)

教职工10名):

余鸣娇 杨新红 曾文利

  胡丽红   王槐庆 袁俊华

学生(10名):

马建芳 孙震宇

    付登昊   王竞勇

三、学习先进个人(100名)

教职工50名):

曹茂珍 田贵华   段朝霞 刘红艳 刘永利 陈丽霞

王义勤 杨淑红 周玉霞 武军驻 陶宏蕴 单晓欣

      曾德军 杜巍巍 李园园   王海燕

石立特 姜文忠 吴芹芳 张晓妍   罗义成    

    淳于文津     韩其滨  

胡焰初 胡常春 吴子华 周韶伟 黄新红 宋瑞冰 胡苏萍

  陈洪波

学生(50名):

    袁爱想   刘振兴 邱添爽 王冰莹  

王军宝   左丰华 王明巍     万雅雯  

陆柳杏 欧阳朔 梅雨竹 刘兆萍   程彦军 黄丹阳  

  鞠秋洋 房佳瑶       张斯婧  

于晓雪 尚肖刚 许晨星 周嘉诚 张金璇   张梦娜  

  蒋惠梦 邵春燕 曹保磊   张雁芳  

余建川 夏煜昊

对以上表彰名单有异议,请于11月15日之前反馈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付晓歌,电话:68756417。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