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部门内设机构干部的公告

更新时间 : 2023-01-03    来源:     点击次数:

部门全体工作人员:

经部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同意,党委宣传部决定面向部门内部以民主推荐方式产生内设机构干部1名。现将具体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推荐岗位

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名。

二、任职条件

1.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2.中共正式党员,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强;

3.具备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三、工作程序

1.民主推荐

由机关党委牵头,在党委宣传部内组织民主推荐工作,包括谈话调研推荐和会议推荐。若谈话调研推荐意见集中,可根据实际情况不再进行会议推荐。

2.确定考察对象

召开部务会议,根据推荐结果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报机关党委同意后,发布考察公告。

3.组织考察

由机关党委牵头成立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进行等全面考察。

4.讨论决定人选

召开部务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并报机关党委审核。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5.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6.审批任用

报送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审查并发文任用。

四、工作监督

民主推荐工作由学校纪检部门、组织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监督举报邮箱:zzbgbb@whu.edu.cn

特此公告。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