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关于加强校内标语横幅悬挂管理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07-07-18    来源:     点击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校园标语横幅悬挂的管理,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全面推进文明校园和节约型校园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校内活动信息一般通过电子显示、网络媒体、宣传栏、宣传牌等方式发布。禁止在校园道路、教学楼、广场等校内公共场所悬挂标语横幅。
学校重大活动或各单位开展的工作中确有需要悬挂标语横幅的,可在活动场所或各单位所在办公楼上进行悬挂,且需遵守如下规定:标语横幅须经党委宣传部批准后在指定地点悬挂,数量一般不超过2条,悬挂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天;标语横幅要求内容准确,用语规范,整洁美观,制作材料为红色布料,字体颜色为白色或黄色。标语横幅的悬挂、维护和摘取工作由申请单位负责。
凡未经批准擅自悬挂的标语横幅,由学校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取缔,并由学校根据情节轻重追究主办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      
二○○七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