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胡锦涛回信精神座谈会

更新时间 : 2007-03-21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2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给孟二冬女儿回信精神座谈会。会上首先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給孟二冬女儿的回信、孟二冬同志的先进事迹、李长春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重要讲话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向孟二冬同志学习的决定等。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座谈会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龚文德主持。

在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孟二冬同志是新时期我国教师的杰出代表,他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表现出一名人民教师的高尚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回信精神,弘扬孟二冬同志的崇高精神,自觉加强学识修养和人格修养,认真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提高业务素质,把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工作。

同时,大家表示,宣传部在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升学校软实力方面,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支部成员要以孟二冬精神激励自己,团结协作,努力工作,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在理论建设、师德建设等方面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宣传工作、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