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武汉大学报学生记者团招新启事

更新时间 : 2007-09-14    来源:     点击次数:

你想体验深思熟虑的成熟稳健吗?

你想用独特的视角展现青春的律动吗?

你想零距离把握武大发展的脉搏吗?

武汉大学报学生记者团——你放飞梦想的地方!

我们的报纸:《武汉大学报》是校园主导媒体,每周公开发行一期,观点更权威,空间更广阔,由资深编辑老师指导把关,质量在全国高校校报中名列前茅。

我们的团队:学生记者团成立于1984年,是一个“以服务校报、采写武大校园新闻为核心任务的学生组织”;我们的理念是“用我们的眼睛,看我们的世界”,包含着张开眼睛的手掌的团徽和“无限视野,尽心捕捉”的口号彰显着我们青春的飞扬。

我们的天地:每期报纸有1/3左右的稿件出自我们之手,“校园时空”版更是我们尽情发挥的舞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等社会媒体也多次刊用我们的稿件,有多篇次作品获湖北新闻奖、全国和湖北高校好新闻奖。

校报记者团期待你的加入!

如果你想渴望驰骋校园,成为一名出色的文字记者,请来新闻部吧,用你的激扬文字谱写皇皇武大正在发生的历史!

如果你想喜欢背着相机捕捉生活的细节,做一名视角独特的摄影记者,请来摄影部吧,用你的第三只眼定格值得追忆的一个个瞬间!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组织管理者,请来人力资源部吧,无论是内部的绩效考核、春游、团体文化建设等的工作,还是组织名记者讲座、媒体交流会等大型活动,这里都需要你的新奇创意和策划组织。

报名时间:9月13日――9月15日(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校内各大食堂门口招新宣传处接受现场报名。

2.电话报名:朱瑞军(新闻部)13476049649 黎劲卉(摄影部)15972159760

易点点(人力资源部)15607148799

3.将报名表直接交与各大招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