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本学期宣传工作布置会召开

更新时间 : 2007-09-18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14日,本学期宣传工作布置会在人文馆南厅召开。宣传部部长胡勇华就本学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机关各部门及各学院系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龚文德主持。

会议强调,本学期全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争取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成绩和新突破。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在教职工的理论学习研究工作方面,一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方面,一是搭建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与学生辅导员队伍定期联系与交流的互动平台;二是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建构激励机制;三是加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工作。在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方面,主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和加强师德建设工作。此外,还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网络宣传文化建设和信息管理工作、新闻宣传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讲话,他指出,下半年学校宣传工作一定要围绕深入学习胡锦涛“6.25讲话”和“8.31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