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武大提出学习方永刚精神 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更新时间 : 2007-05-16    来源:     点击次数: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李瑞英)“要像方永刚那样,深入学习、研究和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这是武汉大学昨天举行的“学习方永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研讨会上,该校党委书记顾海良、副书记骆郁廷向教师们提出的新要求。

顾海良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学科优势,深入学习、研究和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广大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要在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上下工夫,特别是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教师,要注重把新课程教材转化为教案、转化为学生能够接受的理论语言和风格,同时学校要努力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学术研究环境。

(2007-05-16 《光明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