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顾海良听取党委宣传部专题工作汇报

更新时间 : 2007-05-23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就200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需要重点落实的几个问题集中向校党委书记顾海良、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做了专题汇报,党办主任万红慧参加了汇报。

在汇报中,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勇华分别就党委中心组2007年理论学习计划,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十个重点项目、精神文明创建、师德标兵的评选表彰等工作做了汇报,阐述了开展这些工作的思路和方案。

顾海良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指出,宣传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注重创新,讲求实效,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同时,全校各单位都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积极配合宣传部门的工作,把宣传工作看作是推动部门前进的动力。(于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