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e览武大”主页设计大赛公告

更新时间 : 2007-06-07    来源: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的建设,丰富师生网络文化生活,推进先进网络文化的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e 览武大”主页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我校教职员工及学生均可以个人或组队方式报名参加比赛。

二、竞赛内容

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利用Dreamwaver等网页制作软件独立设计并制作完成武汉大学网站主页。对参赛作品的基本要求是:

(1)主页的整体设计风格鲜明,能够较好地体现武汉大学的特色;

(2)主页的栏目内容设置合理,能够较为全面地反映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

(3)主页可通过超链接展开至三级网页,页面分辨率适应800x600,页面模板的字体、颜色等应用css文件单独定义。

三、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网络中心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

支持媒体:珞珈新闻网、未来网、珞珈山水BBS

四、竞赛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07年6月5日至6月25日

报名地点: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工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内)

报名咨询电话:68772331

网页设计技术咨询电话:68773808(蔡老师)

报名时,参赛者应通过电子邮件(大赛专用邮箱:zyshj@whu.edu.cn或i-whu@163.com)提交《“e览武大”主页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

(二)作品提交

受理作品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07年9月20日。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还须同时提交完整的作品简介(Word文本,包括作品名称、作品说明、创作理念等)。参赛作品及本作品的简介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大赛专用邮箱中。

(三)作品展示与初选

2007年9月底,竞赛组织单位将在校内主要网站上开辟专栏,对初选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展示,并通过网上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从中产生若干件作品进入下一阶段的评审。

(四)评审

10月上旬,竞赛组织单位将邀请学校有关部门及专家组成“‘e览武大’主页设计大赛”作品评审小组,对通过初选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获奖作品。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四名,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作品,均由竞赛组织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六、相关说明

1、参赛者必须拥有参赛作品的有效版权,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相关的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2、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请参赛者自留备份。

3、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个人。主办方对入选作品享有在相关活动中展示和使用的权利(包括展览、制作宣传品、在相关网站上发布或作为武汉大学网站主页的素材等),原则上不再另付稿酬。

4、大赛的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5、凡报送作品的参赛者均视为认可以上规定条款。

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网络中心

2007年5月30日

附件:“e览武大”主页设计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