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领导干部部分调整宣布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 : 2018-01-17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17日上午11:00,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三礼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周玉霞同志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发林同志因学校工作需要,任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项目开发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徐业勤部长主持大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三礼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并讲话。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对周玉霞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张发林在宣传部近十年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部长徐业勤代表宣传部对校党委任命周玉霞担任副部长,张发林因学校工作需要岗位调整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同时,他对周玉霞副部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张发林副部长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敬意和感谢。此外,他对宣传部当前的工作状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也进行了分析和介绍。

周玉霞同志和张发林同志分别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并表示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会认真履职,加强学习,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

文字:吴林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