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守正开新——党委宣传部召开2017年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更新时间 : 2018-01-23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23日下午4:30,党委宣传部在部多功能厅召开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全体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徐业勤,副部长李霄鹍、田贵华,校报社长杨欣欣等领导,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进行了年度述职总结。

徐业勤部长首先代表部领导班子作2017年宣传部宣传思想工作报告。他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中央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人才强校、“双一流”建设等为中心,以理论武装、阵地管理、思政建设、新闻舆论、校园文化为主业,以精神动力、思想保证、舆论氛围、文化环境为目标,分五个部分,对宣传部和自身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

李霄鹍副部长对2017年新闻舆论和新媒体建设工作,结合实际业务开展情况和年度工作重难点事件,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剖析和总结。田贵华副部长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为开篇,对2017年的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思政课建设等工作,结合工作实例和自身的理论思考研究,进行了梳理和报告。杨欣欣社长通过履职、重点、效果、延伸四个方面,对年度新闻业务工作量、新闻工作思路、重点新闻策划、特色活动开展等校报及新闻业务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大会最后,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向全体与会人员下发了2017年年度干部及领导班子工作考核和测评相关系列表格,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完成了考核测评工作。

文字:吴林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