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集中观看学习《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出“新招”

更新时间 : 2018-01-25    来源:     点击次数:

如何改变组织生活形式单一,学习内容、枯燥乏味的状况?如何变静态为动态,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如何变灌输为互动,变封闭为开放?近日,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在央视热播,引起强烈反响。1月22日,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节目,感悟节目内涵,体会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

“节目通过社会大众,特别是青年群体的视角解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我们工作生活实际,突然发现有了一种格外不同领悟”,“节目中理论专家对十九大精神解读系统,青年学者和基层代表体会畅谈深刻,加上大数据解读、动画等多种趣味形式,把原本深奥、严谨的理论问题,以轻松、明快的方式呈现出来了”。会上,与会党员讨论热烈。

“这是一次面向大家的理论‘公开课’,是一场及时雨,滋润了支部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渴求。节目既紧扣理论政策,又着眼实际生活。硬道理、软表达、有温度,通人心。”大家纷纷表示。

据悉,近期党委宣传部支部生活会频出新招,通过统一购买理论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赠送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热播电影《无问西东》;在业务工作之余,积极组织党小组、党支部等多层级座谈交流等举措,一改组织生活会吸引力缺乏“痼疾”,使党的理论学习更加深入,更加系统,更深入人心。

文字:曾文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