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 : 2018-01-26    来源: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1月24日,党委宣传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梁涛出席,党委宣传部部长徐业勤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宣传部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着力点聚焦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在深刻领会中央精神的基础上,深刻反思班子自身建设的不足;宣传部领导班子举行了校内各单位代表征求意见会、宣传部工作人员代表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思想交流,谈心谈话,集中研究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徐业勤代表宣传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着重从6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举措。

随后,徐业勤带头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周玉霞、李霄鹍、田贵华、杨欣欣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的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中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沟通思想,推心置腹交换意见,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

梁涛在点评中指出,宣传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有代表性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成员对工作高度负责,深入剖析,吸取意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交流思想、探讨工作的一个好的平台,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化为行动的动力。下一步,要巩固和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剖析的问题加以解决,把好的工作思路加以落实,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创佳绩。

文字:于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