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向李家湾小学赠书

更新时间 : 2018-02-23    来源:     点击次数:

共建图书室,同圆中国梦。2月9日,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田贵华代表支部全体成员,赴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李家湾小学,参加“大手牵小手,共建图书馆”图书捐赠仪式,向李家湾小学的学生送上宣传部党支部捐赠的1197册最新儿童读物,助力学校的图书馆建设,通过这样的方式向那里的孩子传递知识和希望,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见效。

“大手牵小手,共建图书馆”图书捐赠仪式是“精神文明+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宣传部党支部与湖北省教育厅思政社科处党支部、湖北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党支部、华中农业大学宣传部党支部、武汉科技大学学团联合党支部、湖北高校思政网共同开展。捐赠仪式上,李家湾小学共收到儿童读物2500册,计算机10台,总价值10万余元。

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参加了捐赠仪式。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高校都有责任、有义务为乡村小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介绍,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宣传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持我省农村中小学“全民阅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助力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

文字:李琳 摄影:刘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