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宣传部党支部获机关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

更新时间 : 2018-03-21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15日,机关工作优秀案例分享会在行政楼215举行,包括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内的4个支部分享了优秀工作案例。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田贵华介绍了“点赞身边好人,讲述珞珈故事——在中国最美大学校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案例。“天边不如身边,道理不如故事”。点赞身边好人,讲述珞珈故事,就是要把身边的好人和故事讲出来,让小感动、小美好和小温馨,凭借故事特有的感染力,触动人的内心,达到“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的效果。该工作案例通过从线上到线下、从个体到群体、从点赞到讲述的变化,积极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让珞珈故事走向全国,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珞珈山落地生根。

赵雪梅认为,党委宣传部等4个单位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展示了如何将抓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机关管理服务工作的具体体现。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此次共评选出优秀案例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获奖案例已结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