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武汉大学获“2018高校新媒体传播力奖”

更新时间 : 2018-12-14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以“新能·智融·共进”为主题的清博盛典暨新媒体大数据AI峰会在北京举行。经大数据分析与评价模型计算,武汉大学获得“2018高校新媒体传播力奖”。获奖高校还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等十所高校。

武汉大学高度重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微宣传”工作,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目前学校官方微博与官方微信粉丝达180万,影响力位列全国高校前三,推出了系列有影响、有温度、有情怀的融媒体产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受到师生、校友和广大社会公众的关注,在宣传推广校园文化、凝聚师生校友和舆论引导应对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据悉,清博大数据是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大数据生态系统的智能服务者,其评价体系和数据为国内众多政府机构、媒体、企业采纳。

文字:吴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