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职宣布会召开

更新时间 : 2019-10-16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我部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代表学校党委到会并宣布:李想同志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业勤主持会议。

孙太怀指出,本次干部任命是在学校范围内公开竞聘、组织考察等程序后,经学校党委慎重研究而作出的决定。他介绍了李想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李想同志从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和角色转变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革创新、增强本领、尽快适应新时代宣传干部的新要求。

原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鹍发言,他感谢部领导和同事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在宣传部的这段时间难以忘怀,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宣传部的工作。

新任宣传部副部长李想作表态发言。他感恩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能加入宣传部大家庭。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新工作保持高度的敬畏心和责任感,与宣传部同仁一道坚守阵地,履好职尽好责。

徐业勤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宣传部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李霄鹍同志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他希望李想同志,并要求全体人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始终高举旗帜,弘扬主旋律,守住主阵地,承担起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等工作。

(文字 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