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专家学者赴宜昌市开展理论宣传工作调研

更新时间 : 2020-08-12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珞宣)8月1日至5日,我校组织专家学者一行4人前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和秭归县开展理论宣传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军教授、张乾元教授、龚玉敏副教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贵华参加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秭归县重点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及“长江大保护”战略落实情况。8月1日,调研组调研了三峡库岸复绿工程和库区清漂、待闸船锚地岸电建设情况。次日,前往九畹溪镇中阳坪村调研“双积分双到户”等文明实践活动,并在青山村落与群众座谈,在周坪村调研“圆梦微心愿”等文明实践活动;前往屈原镇西陵峡村调研文明实践和美丽乡村建设。

8月3日,调研组赴宜昌市西陵区学院街道调研基层理论宣传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当日召开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落实基层理论宣传工作展开讨论。与会代表就工作中的案例与调研组一行交流,共同探讨破解基层理论宣传工作的难题。宜昌市西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杨等参与座谈。8月4日和5日,调研组前往西陵区四方堰社区、墨池巷社区、气象台社区等3个社区现场调研,并前往镇江阁调研“长江大保护”、“禁渔”等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是落实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理论热点面对面”活动、“百马学者宣讲行动”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