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支部工作】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 : 2020-12-11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9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业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并一齐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宣传警示片。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田贵华主持。

徐业勤从党的六大纪律五种党纪处分的具体内容、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建设、党员违法犯罪行为、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出发,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大量具体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又直击人心的廉政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严于律己,严于修身,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党员廉洁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收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警示片《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该片通过五名原党员领导干部从人民公仆走向贪腐深渊的惨痛案例,使人深思警醒。

田贵华作总结发言指出,腐败案例触目惊心,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任何时候都不能挑战党纪国法。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十九大新党章主要修改内容及特点进行重点深入研读。

文字:李琳 摄影:吴林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