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11-05-03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举行“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二、参加人员

全校师生员工(包括离退休人员)。

三、活动形式

1、本次歌咏比赛活动以合唱为主,可以适当辅之其他艺术表现形式。

2、各分党委(党总支)组建一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一般不少于50人,其中教职工比例不低于50%。

3、每支代表队演唱一首歌曲,曲目以推荐的100首歌曲为主。(见附件一)

4、各代表队自备伴奏,指挥、伴奏可请专业人士。

四、活动安排

1、报名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于2011年5月6日前将参赛歌曲名称和联系人名单报送到党委宣传部。(见附件二)

联系人:宋微; 电话:68756602

2、排练

5月——6月,各代表队进行排练。

3、预赛

6月28日、29日预赛,选出1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4、决赛

7月1日,在梅园小操场进行决赛。

五、评奖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委对决赛节目进行评奖。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此外,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六、工作要求

本次“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活动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是一次深入广泛的爱党爱国爱校群众教育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到精心选择节目、精心编排节目、精心组织演出。要以优秀的节目质量、优良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生日献上真挚的祝福。


特此通知


附件一:“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活动推荐歌曲

附件二:“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报名表


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