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2011-2012年度文明单位评选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 : 2013-01-09    来源:     点击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和评比活动的通知》(武大宣字〔2012〕1号)和《关于开展2011-2012年度“文明单位”申报推荐和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武大宣字〔2012〕4号)要求,经过自愿申报、实地调研、资格审查、评审答辩等考评环节,拟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等8个单位“武汉大学2011-2012年度文明单位”称号,现予公示。
经济与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图书馆
生命科学学院
动力与机械学院
测绘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师生员工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可在2013年1月12日前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反映。联系电话:68756602;电子邮箱xcb@whu.edu.cn。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告


武汉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