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 : 2018-11-27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凝练和培育校园文化品牌,探索校园文化建设新思路、新载体、新形式,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作用,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开展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武大宣字〔2018〕9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全校各单位积极响应,选送了一批高质量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本次评审由学校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以及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开展,共评选出武汉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20项(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党委宣传部反映。联系人:张岱、李琳;联系电话:027-68752901。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7日

附件:武汉大学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